人氣 5697

好天氣最後一天...明轉冷、後天低溫13度

#居家 #天氣 #氣象 #低溫

聯合報 記者侯俐安╱即時報導

今天高溫上看31度,中央氣象局表示,今天上午大致穩定晴朗,中午過後在大台北地區及桃園以南山區有機會出現熱對流發展,並帶來局部的短暫陣雨,午後在這些地方活動請留意天氣的變化,東半部地區一整天仍不定時會有零星降雨;溫度方面,晨間稍有涼意,各地低溫在19到23度,白天溫暖甚至悶熱,各地高溫約28至31度,中午前後紫外線指數易達過量級以上,民眾外出活動請注意防曬並多補充水分。

氣象局提醒,明天天氣將有明顯的變化,受到鋒面通過及大陸冷氣團南下影響,各地降雨機率提高,中部以北及東北部地區轉為有短暫陣雨或雷雨的天氣,其他地區也有局部短暫陣雨,並有局部較大雨勢發生的機率;氣溫方面,上午各地仍較為溫暖偏熱,不過中午過後氣溫將會由北往南逐漸下降。

今天高溫上看31度,中央氣象局表示,今天上午大致穩定晴朗。(好房新聞中心)
5.往窗外望去就是一片綠地,感覺很舒服,也很適合利晴天帶愛犬金旺出去散步。

氣象局提醒,周六晚間至下周日清晨在冷空氣及輻射冷卻影響下,將是氣溫最低的時段,中部以北及東北部低溫將下探至13、14度,南部及花東約15至17度,相較於前期溫暖的天氣,各地溫度的降幅相當大,提醒民眾多加留意;下週日白天起大陸冷氣團減弱,氣溫開始回升。

周六乾空氣南下、降雨趨緩,西半部轉為多雲可見陽光的天氣,東半部地區的降雨也會變得比較局部,下周各地大多為多雲到晴的天氣,只剩東半部地區有零星短暫雨。

下周一、二風向再度轉為東南到偏南風,各地氣溫持續回升,白天相當舒適溫暖,不過早晚有些偏涼,西半部日夜溫差大;各地大多仍為多雲到晴的天氣,僅東半部地區有零星短暫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