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30

零股賺錢術 掌握訣竅每年翻一倍

#理財 #台股 #零股 #投資

經濟日報 記者周克威、王皓正/台北報導

股東會逐步進入旺季,街頭已經開始見到收委託書換紀念品的招牌,結合股東會紀念品換發的零股投資術也跟著成為散戶投資新顯學,專家教戰掌握三件事:零股股價以50元為限、避免減資股、注意手續費,就會有豐厚的報酬。

資深市場人士藍偉誠指出,零股投資只要掌握好訣竅,幾乎第一年就可回本,第二年起,就可享受持續零成本的獲利,幾乎是每年翻一倍。

零股投資成市場顯學,專家教戰。(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股票大跌。(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通常股東會紀念品價格就是一個50元銅板價,所以不少零股達人挑零股的股價多半不超過50元,也幾乎等於是穩賺不賠,以過去葡萄王曾發送自家市價300元的健康產品來看,買零股等於獲利大幅翻倍,尤其是超商禮券,等於是穩穩的現金落袋,另外,有些悶燒罐的價值也超過300元,拍賣網站一PO出幾乎秒殺下,獲利很容易可以超過二成。

不過,要留意該公司是否每年都發放股東會紀念品,如果是,就可以在股票最後過戶日前準備買進。

若公司未對零股股東領取紀念品條件設限,通常1股就能領紀念品。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