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083

7都更宅下月開標 這2案各降百萬求售

#都更宅 #開標 #標售 #標脫 #建案 #地方 #台北市 #全坤威峰 #翔譽雙子星 #忠泰鳳磐 #永德言葉 #正隆天第 #昇陽文薈
好房網News記者呂詠柔/綜合報導
 
國產署最近公告今年第二批都更分回宅標售案,這回列標共有7案、25戶,分別為台北市18戶,新北市7戶,預定在5月12日開標。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台北市萬華區的「全坤威峰」,以及新北市三重區的「翔譽雙子星」,是唯二打95折求售的案件,等於降價百萬元。
 
位於萬華區的「全坤威峰」,是貴陽街二段最貴社區,屋齡3年,戶數共有382戶,列標戶有2戶,其中一戶為1樓店面,每坪單價101萬元,總價約5465 萬元;而另外一戶則為5樓的事務所,每坪單價約66萬元,總價約2194萬元,2戶皆降價百萬元。
 
全坤威峰。圖/翻攝Google Maps
全坤威峰。圖/翻攝Google Maps
 
至於「翔譽雙子星」,則位於三重區中正南路上,屋齡7年,總戶數為228戶,本次有1戶為列標戶,最近一年平均單價41.9萬元,總價2050萬元,與上次相比,大約降價100萬元。
 
翔譽雙子星。圖/翻攝Google Maps
翔譽雙子星。圖/翻攝Google Maps
 
其餘分回都更宅標售案,還包含台北市大安區的「忠泰鳳磐」1戶、師大商圈「耕曦」8戶、「正隆天第」4戶、大同區的「永德言葉」3戶,以及新北市板橋區的「昇陽文薈」6戶,不過價格皆無變動
 
國產署表示,截至今年3月,北區分署分回都更宅共220戶,其中10戶已撥用作社會住宅,辦理標售(租)且標脫者148戶,待處理62戶。為減輕管理成本,國產署積極以標售方式釋出供民間利用,提升國家資產運用效益,108年度標脫39戶,標售金額為18億4023萬多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