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995

汽車族不用開窗大罵了 LED燈代傳憤怒給三寶

#交通 #LED #三寶 #汽車族 #車禍

好房網News黃薏珊/綜合報導

三寶橫行,馬路如虎口,駕駛常常為了閃避車禍一肚子火,又或是開車技術不好的人有口難言,目前有業者看準車輛互相溝通的商機,坊間出現一款「LED indicator」供民眾在行駛間達成簡單的交流,引起討論。
 
偶爾在路上會有看不懂前後來車行徑的情況,為確保彼此安全需拉下車窗大喊,反而可能製造另外的危險,LED indicator因而發明,此道具由鋰電池發電,充飽一次電力可連續使用 7 天以上,車主可將此吸附後車窗上,其採用高瓦數 LED 燈顯示,即便在黑夜或大雨中,後方道路使用者於100 公尺內都能看得清楚。
 
為減少事故發生,市面上出現LED indicator。(圖/擷取自486WORLD)為減少事故發生,市面上出現LED indicator。(圖/擷取自486WORLD)
 
其中最大特色是,裡頭內建多種行車訊息,如「迴轉」、「開門中」、「Sorry」等預設訊息,還有「尬車」、「三寶」之類的嗆聲訊息,不過平時須謹慎斟酌使用,而切換訊息的方式很方便,切換按鍵可裝在方向盤上,就不太影響正常駕駛習慣。
 
商品推出後,許多汽車族表示有興趣,「車禍事故變少,攔車械鬥變多」、「這很實用誒!」、「結果為了轉頭選訊息出車禍這樣…」、「這想很久了,送貨很需要~~但要能自訂訊息~」、「少一個『關遠燈』」。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