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54

汽油下週不調整 柴油明漲0.4元

#交通 #柴油 #汽油 #中油 #中美貿易
好房網News黃薏珊/整理報導
 
台灣中油公司宣布,為維持亞鄰最低價,汽油價格不予調整,柴油調漲 0.4 元。調整後的價格分別為92無鉛汽油每公升26.3元、95無鉛汽油每公升27.8元、98無鉛汽油每公升29.8元、超級柴油每公升25.5元。
 
中油表示,近期國際原油受沙烏地阿拉伯承諾擴大減產、中美貿易談判進展趨於樂觀等因素影響,導致價格上漲,國內汽、柴油每公升原應分別調漲1.6元及0.7元,但由於調整上限為亞鄰最低價,所以本週汽油價格不調整,柴油則是調漲0.4元。
 
中油公告,25日起汽油不調整、柴油漲0.4元。(圖/好房網資料照片)油價 汽油 柴油 加油
 
本周調價指標7D3B周均價為每桶66.73美元,較前周63.54美元上漲3.19 美元,新台幣兌美元匯率貶值0.002元,國內油價依公式計算漲幅為4.02%,但僅有柴油調漲0.4元,其餘漲幅由中油吸收。
 
網友表示,「以前一桶八十都沒這麼貴,請問現在是在貴啥?」、「大家看看,為了鄰國最低價而不漲,中油在我們身上撈的油水有多可觀,太恐怖了」、「應該的,根本賺太大導致台碩一起賺,結果萬物飆漲」。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