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347

即時/新店央北第3波土地標售 7筆全壘打

#多空 #預售 #土地 #央北 #國泰 #大陸建設 #新潤 #華南金

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新北報導

新北市政府地政局的「新店中央新村北側附近地區區段徵收案」去年底到今年初已經進行2波土地標售,今天(17日)舉辦第3波7筆土地標售,開標現場擠得水洩不通,吸引包括潤泰新、將捷、華南金資產、大陸建設、新潤機構旗下新苑興業、國泰建設投標,最後結果也是7筆全壘打,通通標脫,平均溢價率為12.96%。

▼新店央北第3次土地標售現場座無虛席。(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央北土地標售。(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新店中央新村北側附近地區區段徵收案」本次標售7筆土地,共吸引29封標單,其中單筆面積1191坪的土地,由國泰建設以每坪148萬元得標,溢價15.7%,擊敗2順位的將捷。

本次7筆土地,102地號由新潤興業子公司新苑興業得標,每坪單價126萬元,該筆僅1人投標;77地號由華南金資產管理公司以每坪單價140.5萬元得標,該筆也是1人投標。

111地號由潤泰創新以單坪142.8萬元得標,擊敗其他4封標單;大陸建設則以單坪146.1萬元標下129號地號。將捷與國泰建設約以單坪148萬元拿下112與106地號。其中國泰拿下本次土地面積最大的土地,加上先前已經取得2筆土地,並將推出「國泰豐格」,是該區最大贏家。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