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8

閒置回收場失火 疑人為縱火環警消要查

#地方 #資源回收場 #火警 #火災
聯合報記者簡慧珍/彰化報導
 
彰化縣埔心鄉埔心村永坡路一處資源回收場,2日中午12點30分冒出黑色濃煙,行經國道一號在員林交流道匝道前即可看得一清二楚,埔心消防分隊據報趕到噴水,但火勢太大,員林C區、永靖、溪湖、大村、彰化、鹿鳴分隊都出動,熊熊烈火還在燃燒,引來附近民眾圍觀。
 
附近居民表示,這處資源回收場面積約3分地,放置一些廢棄電器用品,本來有人居住,後來住戶遷離,資源回收場成無人居住的荒地,最近聽說這塊地要蓋房子,2日火勢從長草的荒地開始燃燒,延燒到堆放資源回收品的堆置場。
 
彰化縣消防人員趕到閒置回收場滅火。記者簡慧珍/攝影
彰化縣消防人員趕到閒置回收場滅火。記者簡慧珍/攝影
 
火場30公尺內及濃煙下風處,飄傳濃濃焚燒塑膠臭味。消防水車陸續抵達現場滅火,到目前為止,並未發現有人受困和受傷,火勢約在下午1點45分控制。彰化縣環保局據報,已派員到場了解,不排除利用連續假日縱火燃燒廢棄物,將會同警消調查火災發生原因。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