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535

宜蘭不老溫泉季吸晴吸客 閉幕抽獎送各大飯店住宿券

#溫泉季 #藍染 #地方

聯合報 記者戴永華╱即時報導

為期16天「2018宜蘭不老溫泉季」活動今閉幕,主辦單位評估吸引將近12萬觀光人潮,今年把以往的不老節與溫泉季合在一起舉辦,包括開幕大踩街、活動中安排陳昇與謝金燕等人演出、BBQ月光晚會,炒熱活動氣氛,不但吸睛也吸客。

宜蘭每年秋季舉辦不老節活動,冬季舉辦溫泉季活動,今年因為11月大家忙選舉,縣政府把兩項活動合在一起舉辦名為「不老溫泉季」。

礁溪寒沐酒店參加宜蘭不老溫泉季活動大踩街,榮獲企業組冠軍。記者戴永華/攝影

縣政府表示,今年的大踩街共1300人以各種不同的泡湯裝扮走上街頭,不但有社區人士參與,各大飯店旅館也組隊踩街,長長隊伍氣氛很嗨,比賽前三名依序礁溪寒沐酒店、長榮鳳凰酒店、冠翔世紀溫泉會館,總獎金6萬元。

縣府工商旅遊處表示,為期16天活動吸引近12萬觀光人潮,周邊觀光產業業者直呼有感,除了封路踩街, 19及 20日的音樂 PARTY 邀請陳昇&新寶島康樂隊、謝金燕、黃明志等知名藝人嗨翻全場,20日星勢力之夜演唱會吸引5千多名觀眾進場、周邊觀光人次約 2 萬人,接連幾天的 BBQ 月光晚會也很熱鬧。

宜蘭溫泉浴衣設計票選活動決賽出爐,選出前三名依序是張儷薰的「蕙質蘭心」、呂品嫻的「緻宜蘭」、鄒家鈺的「藍染之美」,另有精選獎周如穆的「憶蘭」,佳作 2 名是李炳興「浪花下的祝禱」、曾翎宣「蘭陽‧印象」。

不老溫泉季有好吃好玩,還能抽好康。縣政府今天從參與活動民眾所投入的摸彩券中,抽出多名幸運兒,可獲四星、五星飯店住宿券,得獎名單將公布「2018 宜蘭不老溫泉季」活動官網 http://www.2018yilanfyhs.org 及宜蘭勁好玩網站 https://travel.yilan.tw/。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