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58

看花還賞鳥 礁溪溫泉季添野趣

#地方 #溫泉季 #礁溪 #林聰賢 #花海
好房News記者陳木隆/宜蘭報導
 
2013宜蘭冬戀溫泉季即將在礁溪揭幕,接近市區的鄉野田間已種出五顏六色的景觀花海準備迎接賓客們的到來。縣長林聰賢5日會同礁溪鄉長林錫忠等人實地勘查後,將持續擴大景觀花海的面積,並針對武暖石板橋園區的宗教文化、石橋古蹟與農村生態等優勢,進行整體規劃與建設。
 
 
礁溪鄉公所指出,「冬戀溫泉季」以健康、休閒、養生為主軸,除了泡湯之外,還有一些田野休閒活動,鄉公所輔導農民在休耕期間,發展休閒農業,由縣府提供花卉的種子,已種了20多公頃的景觀花海專區。
 
這些花海景觀,以大波斯菊、黃波斯菊、百日草等當下最夯的草花植物為主。礁溪鄉公所就是要為遊客營造一個幸福遊程,不僅希望吸引遊客享受溫泉浴,還可以體驗水田花海、史蹟文化、賞鳥野趣的知性之旅。
 
目前也是賞鳥的好時節,遊客可到時潮地區賞鳥,鳥類有大白鷺、蒼鷺、紅嘴鷗、小水鴉、花嘴鴉、黑腹燕鷗及保育類的黑面琵鷺等數十種野鳥,隨著天氣的轉冷已然陸續報到,歷年鳥類停留數量曾高達上萬隻,激起一波波賞鳥熱。歡迎到礁溪賞鳥、看花、遊古蹟、泡溫泉。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