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71

平溪、雙溪山櫻 盛開約5成

#地方 #櫻花 #賞櫻花 #平溪

記者黃靖惠/新北報導

粉色浪漫席捲東北角!新北市平溪區、雙溪兩地逾萬棵山櫻花近日陸續綻放,目前約5成櫻花已經盛開,不少人相邀到當地賞櫻感受春天浪漫氛圍,除沿路可見粉色山櫻外,平溪老街花台也栽種大批玫瑰花及桃花作伴,要讓上山賞花民眾驚喜不斷。

新北市平溪區靈巖亭路旁山櫻花近日陸續綻放。(黃靖惠翻攝)

每年2月櫻花陸續盛開,許多遊客率先想到有「櫻花大道」美名的雙溪區雙泰產業道路,公路沿途林立萬棵山櫻樹盛開,美不勝收,此外蘭平千里至虎豹潭路段及烏山也可看見櫻花及杜鵑花美麗蹤跡,今年冬季氣溫不夠低,目前有約5成左右櫻花盛開。

平溪區的靈巖亭路旁及汐平公路也栽種不少山櫻花樹,目前約5成櫻花綻放,預計未來1個月會進入盛開期,當地居民更合作在平溪老街花台種滿玫瑰花、桃花與櫻花作伴。

平溪區長陳聖聰說,今年櫻花花期較晚,元宵後櫻花才紛紛開花,目前在平湖環山道路櫻花已盛開,灰窯農路沿途也有櫻花,往靈巖寺道路與靈巖亭旁山櫻、桃花都陸續綻放,相當美麗,到3月中都是賞花期,散布於山林間賞花路線上10座涼亭也已修繕完工,迎接踏青賞櫻民眾到訪。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