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12

八大公辦都更案…照進度推動

#公辦都更 #新冠肺炎 #信義兒福 #台電 #嘉興街 #台銀 #圓山案 #政策 #理財 #地方
經濟日報記者翁至威/台北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打亂都更腳步,國家住都中心執行長張溫德表示,仍希望依照原訂進度推動八大公辦都更,不過像是說明會這類的大型群聚活動,將會審慎評估。
 
依照目前進度,信義兒福B1-1案將在3月與國美建設隆重簽約,信義兒福B1-2近期也會重新辦理招商,而台電嘉興街案則希望3月陸續完成前置作業,第2季推出。
 
張溫德表示,中心手上八大都更案,都希望能按部就班前進。圖/國家住宅及都市更新中心提供信義兒福案。圖/國家住宅及都市更新中心提供
 
公辦都更是今年內政部重點政策之一,張溫德表示,中心手上八大都更案,都希望能按部就班前進。
 
去年國家住都中心推出台銀圓山案,並與麗寶建設完成簽約,今年第一個好消息,將是信義兒福B1-1案,去年招商由國美建設拿下,預計今年3月正式簽約,並在2025年完工營運,希望藉此案成功推動,為兒福中心周遭都更揭開序幕。
 
而信義兒福B1-2基地,去年招商雖流標,但國家住都中心正檢討招商條件,張溫德表示,目前預計仍會採設定地上權方式辦理,希望近期完成相關行政程序後,能儘快再度公告招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