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197

景觀台沒廁所 看「基隆」有尿味

#地方 #商圈 #基隆 #KEELUNG #景觀平台 #地標 #夜景 #郵輪

記者游明煌/基隆報導

「KEELUNG景觀平台」基隆的地標,也是看夜景、郵輪最佳景點,逢假日及入夜後遊客多,但沒有廁所,遊客內急只能在樹叢小解或向民宅借廁所,十分不便。市府交旅處說,會請環保局暫設流動廁所。

「KEELUNG景觀平台」是基隆的地標,也是賞夜景好去處,但無廁所,遊客大嘆不便。 記者游明煌/攝影

李姓遊客說,景觀平台視野很不錯,可看到基隆港、欣賞郵輪進出,可惜待不久,因為找不到廁所,附近又沒有超商或店家可借用。

「地上常有垃圾,草叢有尿騷味,讓美景變調」,林姓遊客說,尿急時遊客多半就地在草叢解決,但男生找大樹擋一下沒關係,女生就很麻煩。

議員楊石城表示,「地標人愈來愈多,沒有廁所真的很不方便,難道女生要方便也要蹲草叢,一群人幫她圍著?」市府怕設廁所難管理,這都是藉口,只要有心就有辦法,附近民宅都已被遊客借廁所借到煩死了。這裡風景漂亮,市府要好好規畫改善周遭設施,要發展觀光,廁所是最基本的條件。

市府交旅處長李綱表示,景觀平台建在學校用地上,會請環保局先提供流動廁所應急,長期則可由學校提計畫需求,市府再協助辦理。

市長林右昌說,此次定期會後,他會到基隆地標實地了解需求,加強觀光的推展。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