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549

7期豪宅每坪70萬 中台灣最高

#租售 #台中 #七期 #豪宅 #商辦 #市場

盧金足/台中報導

聯聚建設董事長江韋侖在七期蓋豪宅遍地開花,新目標是開發頂級商辦,上千坪土地規畫卅多個單位,每坪最高七十萬元,創下中台灣最高價,他也看好七期豪宅市場,預期未來十年內發展成熟,將成為機能完善的豪宅聚落。

台中七期豪宅每坪最高70萬元,為中台灣最高價。(圖/好房資料中心)

七期土地飽和,新光三越和大遠百之間,占地一○八六坪土地,開發引起關注,生產世界名牌鞋盒,躋身全球「盒子大王」的江韋侖出面揭曉答案,將和「帽子大王」全成製帽,及「鞋子大王」九興控股合作開發名為「中雍大廈」商辦,總銷高達一二○億元。

首度跨足商辦市場,江韋侖說,很多台商在大陸辦公室就上千坪,在台灣設立旗艦總部當然也要很氣派,卅九層樓規畫卅多個單位,一樓一商辦空間,老闆有專屬電梯,每坪五十到七十萬,何種業別要進駐,還要「挑客人」。「聯聚住戶,很多都是跨國集團大老闆,這些都是潛在客戶」,江韋侖表示,商辦格局從二五○到五○○坪,很多有代表性的台商龍頭已經事先在問津卡位。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