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009

徐中雄再批不買房 林佳龍:租屋是選擇

#地方 #徐中雄 #林佳龍 #租屋 #買房 #豪宅

記者張明慧、洪敬浤/台中報導

請假助選的台中市副市長徐中雄昨天再批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林佳龍10年來,未在台中買房,他說,根據監察院公報,林佳龍夫婦擁有的財產高達7億元,卻沒在台中買房子,可見無心留在台中。

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林佳龍昨在屯區掃街,他和同黨立委何欣純同時比出2號手勢。(記者黃寅攝影)

林佳龍先前曾回答,「沒找到合適的」,從政15年來財產都誠實申報,因夫妻合併申報,太太的企業背景有許多家庭持股。林佳龍競選發言人卓冠廷強調,林佳龍從2004年至今都在台中租屋,租屋是種選擇,市民心中自有一把尺。

林佳龍日前受訪時,提到台中經濟表現是中科產值貢獻,胡志強昨天駁斥,他仔細查過,中科產值僅佔台中工商表現的13%,不該抹煞台中整體的努力。

徐中雄說根據財產申報資料,林佳龍夫婦財產高達7億元,原本他以股票每股10元計算,得出林的身價是5億元,結果發現每股股票是30元,算起來至少有7億身價。「難道台中那麼爛,找了10年都買不到喜歡的房子?還是根本無心在台中,才覺得無緣買房子嗎?」徐中雄批評。

徐中雄說,要選台中市長,就要接受檢驗,「要讓市民認識自己的真面目」,為何林佳龍在台北有數千萬豪宅,卻在台中10年不買房子,想要落地生根就要有個房子,問題是「林是大富翁,不買房子真的匪夷所思」。

卓冠廷說,林佳龍10年來跟家人租屋在台中,小孩也在台中求學,完全沒公職收入情形下,最苦時間都留下台中了,怎可能不愛台中。

有關胡志強陣營說林佳龍有7億身價,卓冠廷強調,林佳龍與妻子廖婉如財產都如實申報,15年都一樣,早已不是新聞;廖婉如娘家經營事業,資產幾乎都是廖婉如的,胡陣營惡意抹黑。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