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938

林佳龍不置產台中 胡副手徐中雄:不認同這塊土地

#地方 #債權 #民調 #林佳龍 #副手 #徐中雄 #胡自強 #買房
記者張喆喜、黃鈺丰、范欣餘/台中報導
 
距離年底大選只剩11天,封關民調出爐,這回國民黨在台中陷入苦戰!胡志強陣營,18日換台中市副市長徐中雄出招,自備7張手卡,把對手林佳龍的「身家」全部秀出來,徐中雄砲轟林佳龍名下資產超過5億,而且在台北也有買房,為什麼在台中深耕10年,卻只肯租屋不肯置產呢?質疑他根本不認同台中這塊土地,對此林佳龍回批要胡陣營別炒作,他的夫人廖婉茹甚至呼籲胡市長,與其關心林佳龍買不買房,不如關心年輕人為何在台中買不起房?
 
台中市副市長徐中雄:「好像他(林佳龍)很窮,沒錢可以花,他的現金喔有這麼多錢。」
 
 
秀出「公職人員財產申報」,民進黨市長候選人林佳龍,身家攤在陽光下存款超過7千萬元、股票8721萬,保險加上債權,多達2.9億元,重點在台北市一間房,市價超過5000萬元。
 
台中市副市長徐中雄:「他有超過五億,10年深耕竟然他還說買房子要看緣份,有緣再買房,10年都沒有緣,我不知道何時才有緣,要當選才有緣嗎?」
 
 
對此,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林佳龍回應:「我們已經在這邊住了10年,過去租屋呢,也不曾成為新聞,現在選舉到了又成為新聞。」遭到質疑,不買房等於不認同台中土地,林佳龍回批炒作,夫人廖婉如冷處理。
 
林佳龍夫人廖婉如:「金錢要怎麼用買不買房子是一回事,真的希望胡市長比較關心的是很多年輕人買不起房子的事情,這個比較重要。」
 
 
「年輕人買不起房子比較重要」一句話,把問題丟回「胡市長」,胡志強的副手徐中雄,七張手卡,緊咬對手敏感神經。五億富豪到台中,為何10年不置產?林佳龍一天沒說明,恐怕成為競爭市長寶座最大致命傷。(整理:實習編輯王怡翔)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