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737

買房了 林佳龍入住西區豪宅

#林佳龍 #買房 #豪宅 #台中 #地方

中國時報 記者盧金足/台中報導

台中市長林佳龍在選舉及議會備詢時,「房事」問題屢成箭靶,監察院最新廉政專刊公布多名地方首長財產申報,其中台中市長林佳龍的妻子廖婉如去年在台中買房子,地點位在國美館前的百億大案。林佳龍說,來台中已10多年,之前都租屋,現在太太規畫買房,一家人都很開心。

監察院廉政專刊資料顯示,林佳龍房產登記在西區土庫段,正對國美館前,可能為新落成交屋建案「由鉅大恆」,以西區豪宅新案實價登錄價,一度創下超越7期豪宅新紀錄,實價登錄每坪均價66.1萬,最高價達76.3萬,居前10大豪宅。

台中市長林佳龍買房了,入住西區豪宅(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

林佳龍表示,台中一直都是他與太太、孩子們的家,現在有了新家,與台中連結更緊密,持續深耕地方的想法也契合。廖婉如強調,過去一家人在台中租屋,孩子逐漸長大,多方衡量後決定買房子,選擇原來居住西區,考量生活機能方便。針對購屋決定及費用支應,林佳龍說,選址尊重家人決定;廖婉如則表示,在房屋費用支應上,除部分現金,頭期款以先前她解約的保險及賣出股票支應,剩下以房貸處理。

選舉開打,有沒有買房議題勢必再燃戰火,林佳龍表示,政治人物財產申報都是公開資料,受社會檢視非常正常。因夫妻是一起申報,財產變化主要來自太太廖婉如家庭事業的營利分配和公司清算所得,感謝外界關心。「由鉅大恆」刷新台中豪宅紀錄,29樓以上高樓層每戶2億多元,吸引很多金字塔客層。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