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549

中南部都會區 房價飆

#多空 #預售 #建商 #獵地 #房價 #土地價格

記者宋健生、吳秉鍇/台中、高雄報導

北部大型建商南下全面獵地,國泰、富邦、興富發等鎖定台中地區;華固、國建則相繼在高雄搶地,帶動中南部都會區土地價格及房屋售價飆漲,甚至屢創新高。

建商積極獵地,國泰、富邦、興富發等鎖定台中地區;華固、國建則相繼在高雄搶地,帶動中南部都會區土地價格及房屋售價飆漲,甚至屢創新高。(圖/好房資料中心)

台中市不動產開發公會理事長魏嘉銘表示,台中房價相對於台北,仍有相當大的發展空間,尤其台北都更受挫,更讓台北建商轉移陣地,目光轉向台中。他預期,北部建商南下推案風潮正方興未艾。

魏嘉銘分析,近幾年國泰、富邦、大陸、遠雄、興富發及宏泰人壽等北部建商,積極到台中獵地推案,以台中七期豪宅市場為例,不畏景氣低迷,第4季房價持續上揚。根據最新市調指出,隨著大陸、富邦、聯聚及寶璽等新案陸續登場,七期豪宅單價每坪將從70萬起跳。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