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53

閉幕式反年改再出動?柯文哲:不排除動用拒馬 不怕難看

#世大運 #柯文哲 #拒馬 #反年改 #閉幕式

記者吳思萍/台北報導

世大運開幕式遭反年改團體阻撓,維安不力造成運動員延誤進場,由於反年改團體揚言閉幕式會再到場陳抗,台北巿長柯文哲上午說,到時候不排除動用拒馬,他跟警察局說,到時候看事前的情報,如果有需要就將拒馬拿出來,不要怕難看,浪費太多警力當人肉盾牆。

台北市長柯文哲(中)上午前往台北網球中心,慰勞世大運同仁,巧遇正在為世大運比賽訓練的詹詠然(左)、詹皓晴(右)姊妹,開心的笑稱詹皓晴比他高很多。 記者胡經周/攝影台北市長柯文哲(中)上午前往台北網球中心,慰勞世大運同仁,巧遇正在為世大運比賽訓練的詹詠然(左)、詹皓晴(右)姊妹,開心的笑稱詹皓晴比他高很多。 記者胡經周/攝影

有媒體報導柯文哲當天在開幕式時六神無主、癱坐在地,都是總統蔡英文在指揮調度,他今天到台北網球中心慰問世大運員警、志工時表示,當時等了幾分鐘,發現沒有運動員進場就知道狀況不對,有臉色鐵青是真的,但不能人家在思考就說他六神無主,「台灣的媒體一定要寫的很聳動,算了算了」。

柯文哲說,當時總統蔡英文在跟國安局長講話,他也不好意思湊過去,他發現情況不對就用國安局長的電話直接打給警察局,下令開始抓人。

至於是否感受到中央對北市維安不力的施壓?柯文哲說,「我是外科醫生,結果決定一切」,那天選手進場有被阻礙是事實,有錯就改。」

至於是否力保北市警察局長邱豐光?柯文哲說,比賽期間先請警察同仁堅守岡位,穩住陣腳,讓賽事平安順利完成,有問題之後再討論。

世大運開幕遭反年改團體鬧場,柯文哲爆粗口痛罵「王八蛋」,引發網友楊女對槓,氣憤留言「究竟誰才是王八蛋」,柯文哲回一句「你和那些反年改團體」短短9個字,吸引48萬網友按讚,也引發正反兩面評論。

被問及是否認為說王八蛋是不好示範?柯文哲說,他雖然是台北市長,但仍是國民,他也知道他太率性,跟傳統官場的溫良恭儉讓還是不一樣,以後會克制。至於是否還會再回臉書的留言?柯說,他平常不會留,但人總是有時會衝動。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