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173

反年改:不要抹黑我們

#政策 #世大運 #陳抗 #柯文哲 #反年改

記者林孟潔/台北報導

世大運開幕典禮,受陳抗團體阻擋選手入場、丟煙霧彈、毆傷警察,引各方撻伐。反年改團體發起人黃正忠指出,反年改合法申請卻被汙名化、醜化,質疑政府轉移焦點,「不要抹黑我們」,今天上午開記者會說明。

台北世大運開幕典禮,受陳抗團體阻擋選手入場、丟煙霧彈、毆傷警察,引各方撻伐。(記者許正宏/攝影)世大運昨晚開幕,反年改團體到場抗議,並丟擲煙霧罐,不知所措的選手躲在小巨蛋內,在外面重重警力下觀看情勢。 記者許正宏/攝影

黃正忠說,反年改合法申請集會遊行,集會前再三叮嚀保持冷靜,勿與統、獨派發生衝突,「只想理性表達訴求」,也沒有高階警官洩漏消息,另每個路口皆有優勢警力、欄杆阻擋,如何影響選手入場?

他認為,世大運開幕典禮場外不僅有反年改團體,還有統、獨分子、勞工等,政府刻意抹黑、汙衊,塑造軍公教是暴民;他也否認反年改團體投擲煙霧罐,合理懷疑政府自導自演。

黃正忠還替毆傷警員的顏姓男子喊冤,表示他詢問顏事發經過,顏表示當時正安撫群眾情緒,不慎被群眾推倒,他站不穩,手上麥克風不慎撞到警員,立即被警員過肩摔壓制在地,「卻被誤認是暴民」。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