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40

台中卡拉OK店 7旬老闆娘中鏢

#卡拉OK #確診 #防疫 #疫情 #居家 #地方
中國時報記者馮惠宜/台中報導
 
台中市14日公布新增1名本土確診案例,為潭子區70歲「圓夢亭卡拉OK店」老闆娘(案13097)。
 
市長盧秀燕昨天針對最近獲配7萬3500劑AZ疫苗,15日起展開大規模接種提出呼籲。她強調,依中央規定,開放一到五類以及第六類中85歲以上長者接種,造冊人數達9萬多人,疫苗很珍貴、也不夠,請符合資格者把握機會按時、按地接種。
 
盧秀燕強調,依中央規定,開放一到五類以及第六類中85歲以上長者接種,造冊人數達9萬多人,疫苗很珍貴、也不夠,請符合資格者把握機會按時、按地接種。中時報系資料照
台中市民抱怨未收到地震手機警示,市長盧秀燕20日建議中央統一發布標準,避免民眾莫衷一是。(盧金足攝)
 
中市14日新增確診的是潭子風動石圓夢亭卡拉OK店老闆娘,主要源自彰化麻將傳播鏈中,大安區腳踏車零件公司老闆,他先接觸東區52歲女性(案12899)確診,該女又曾於6月10日到大坑爬山,並到卡拉OK店與老闆娘聊天,70歲老闆娘雖無症狀,但安排至醫院採檢確診。
 
衛生局長曾梓展說,「圓夢亭卡拉OK店」早於5月19日停業,她與丈夫居住在此處,但因腳傷行動不便幾乎沒有出門;其女兒6月10日曾返家並載個案至中清路「喜雯髮廊」燙頭髮,相關足跡史已加強清消。
 
她也接觸到52歲東區女,「圓夢亭卡拉OK店」老闆也和老闆娘一起匡列採檢,6月12日採檢結果為陰性;在卡拉OK店老闆娘確診後,也新增匡列其女兒、美髮店老闆娘與3名山友居家隔離並安排採檢。
 
另外還有2名家人,從5月後沒有與老闆娘見面,但6月3日有跟卡拉OK店老闆接觸,衛生局安排採檢,並須自我健康監測14天。
 
盧秀燕強調,此次配發到的疫苗總共為7萬3500劑,照中央開放施打標準,前六類的造冊人數為9萬5375,因此疫苗仍不夠。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