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14

錢櫃賠償 黃珊珊:錢櫃與產險公司表示會負責到底

#錢櫃 #黃珊珊 #產險 #KTV #台北市 #政策 #地方
聯合報記者林麗玉/台北報導
 
台北市錢櫃KTV大火釀六死慘劇。北市府副市長黃珊珊表示,錢櫃大火案的相關賠償,市府5日由副市長蔡炳坤、消保官等,邀集錢櫃業者、保險公司等開會,北市府要求業者確認95名傷亡者名單,比對有無缺漏,至於賠償責任,業者與富邦產險表示,會負責到底。
 
錢櫃大火案發生至5日已經第十天,北市府並無對業者有假扣押相關動作,遭質疑「是跟業者太好了嗎?」黃珊珊表示,市府會先了解家屬的意象,由業者提出對罹難者家屬的相關賠償金額後,再由家屬決定,要不要對錢櫃提出假扣押。
 
北市府副市長黃珊珊表示,錢櫃大火案的相關賠償,市府要求業者確認95名傷亡者名單,比對有無缺漏,至於賠償責任,業者與富邦產險表示,會負責到底。記者林麗玉/攝影北市府副市長黃珊珊表示,錢櫃大火案的相關賠償,市府要求業者確認95名傷亡者名單,比對有無缺漏,至於賠償責任,業者與富邦產險表示,會負責到底。記者林麗玉/攝影
 
甚至北市府原本希望錢櫃可以開專戶信託,黃珊珊表示,5日業者表示,他們希望直接對家屬,北市府希望提高亡者的慰問金額,以讓家屬後續願意協商,北市府基於平台立場,會盡力協助家屬。
 
黃珊珊表示,北市府希望業者先針對六名罹難者提出賠償處理,目前業者已先提出110萬元慰問金,市府希望提高相關費用,業者5日表達會帶回去討論,並提相關因應。
 
另外,針對輕重傷者,黃珊珊說,由於還有許多傷者住院中,目前錢櫃已與部分輕傷者達成和解,至於還在住院的重傷者,北市府希望業者能持續關懷。
 
黃珊珊表示,市府本周五將召開家屬說明會,並由消保官作為主要協商平台,從下周開始,針對輕傷者每周召開協調會,希望協助業者與家屬和解,希望月底前有初步進展。至於還在住院的重傷受者,北市府要求業者持續關懷,並回報進度。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