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771

四都房市 7月吹冷風

#多空 #地方 #買賣移轉件數 #傳統淡季 #打房措施

記者郭及天/台北報導

隨著房市步入第三季傳統淡季,政府持續加重打房措施,據各地方政府最新公布的買賣移轉件數顯示,台北市月增8.9%、新北市月減4.1%、桃園月減6%、台南月增6.4%。上述四地區7月買賣移轉件數,相較於去年同期,則明顯萎縮二至三成。業者認為,房市短期內仍維持低量表現。
最新公布的買賣移轉件數顯示,台北市月增8.9%、新北市月減4.1%、桃園月減6%、台南月增6.4%。(好房資料中心)
房價下跌 台北 空景照(大刊頭)
據各縣市地政局資料顯示,台北市買賣移轉件數觸底反彈,7月回升到2,702棟,雖較6月增加約9%,但仍屬於3,000件以下的低量表現,市中心四區的大安、中正、中山、松山區分別量增10%~28%不等的幅度;新北市7月買賣移轉件數為5,115件,較6月減少約4.1%。
 
桃園7月買賣移轉3,558件,由於時間遞延因素,7月數據多為5、6月的買賣交易,並未反映央行的擴大選擇性信用管制措施利空,買賣移轉件數僅減少約6%。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