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60

險!機車穿梭文化公園

#地方 #交通 #文化公園 #運動器材 #機車

本報訊

宋姓居民投訴:文化公園內亂騎機車的問題很嚴重!每天下午去散步,一定遇得到機車騎過身旁,很多人為了自己方便,把機車騎進來,停在運動器材旁邊或者停在涼亭區步道,把車擺一旁,人在旁聊天;甚至有年輕人直接騎車到廣場練舞,完全不顧其他人安危。

有老奶奶靠著助步器行走,機車從旁穿梭,不禁捏一把冷汗。半年來,我打110、寄信市長信箱、撥打市民專線,仍然不見改善,有時雞婆地出口相勸,反被騎士嗆聲。

記者訪查:文化公園由於周邊無障礙化,入口沒有路障,至機車可輕易騎上人行道,昨天中午雖非人潮聚集時段,仍有名婦女騎機車直接到涼亭休息,即使不遠處就有立牌,禁止騎車入內,仍視若無睹。

嘉義市建設處公園管理科長王元利答覆:只要接獲投訴,都會去現場勸導,日前豎立禁止告示牌,但民眾仍愛理不理,甚至嗆聲。已修訂公園管理自治條例草案,待通過後,騎車進入公園者,可以開罰1200至6000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