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91

套房不給她 悍女燒死男友

#地方 #套房 #罰金 #停車場 #台中地院

記者陳界良/台中報導

46歲女子朱若蘭因不滿姚姓男友未將名下套房過戶給她,也未幫她繳罰金,去年7月間凌晨前往姚男工作的停車場,潑汽油到姚男身上並點火,造成姚男嚴重灼傷,送醫不治。台中地院認為朱女手段殘忍,犯後飾詞狡辯,毫無悔意,依殺人罪判處無期徒刑。

台中五權路日前發生套房過戶糾紛(好房資料中心)

台中(在地大小事/大刊頭主視覺)

朱女與行動不便的55歲姚男在民國101年開始交往,期間屢向姚男索討金錢,去年6月底,姚男不再理會朱女,7月2日凌晨,朱女騎機車跑到姚男工作的五權路一家停車場,質問擔任管理員的姚男為何不將名下的套房過戶給她,也沒有幫她繳納詐欺案罰金。

朱女隨後騎機車帶附近加油站買了1瓶汽油與打火機,回到停車場將汽油朝姚男身上潑灑,並用打火機引燃,姚男全身瞬間起火燃燒,但朱女卻在旁觀看,直到附近民眾發現,趕緊滅火並將姚男送醫,姚男因全身燒傷嚴重,急救後仍不治。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