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67

台北市店面中山區登交易王

#店面 #永慶房屋 #商圈 #租售

工商時報 郭及天/台北報導

根據永慶房產集團調查,近一年來台北市店面市場各行政區的交易件數,中山區以61件登上交易王,其次為大安區41件,此外,內湖、信義、萬華等區也有30件以上。就店面交易面積來看,20~40坪的店面為交易主流,占整體交易五成以上。

永慶房產集團業管部資深經理謝志傑表示,中山區為台北市消費熱度最高的行政區,多數商圈均具高消費力,店面交易熱度也隨之攀高,尤以林森條通商圈的店面交易最熱門。

誠品生活中山南西店。圖/中時資料照誠品生活最新獨立大店南西店30日開幕(圖/工商時報)

另大安區交易則以信義路沿線及東區商圈最熱門,內湖區則以日湖商圈及東湖商圈交易最多。謝志傑表示,根據內部調查,有31%的客戶偏好投資店面型產品,較上季增加5個百分點,創下三季來新高。由於利率持續低檔,民眾將資產轉移至其他投資標的,而保值且具收租效益的房地產漸受青睞。

謝志傑表示,台北市大坪數店面需求降低,中小坪數的物件較容易出租,因此投資置產的族群主要選擇坪數40坪以下的物件,以過去一年的店面交易來看,20坪以下占27.4%,20~40坪占50.3%,兩者合計即占近八成,顯示具收租效益的中小型店面受主流投資市場青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