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04

涮涮鍋負責人欠營業稅遲未繳 大安區近4千萬宅遭法拍

#法拍 #市場 #住宅 #門牌 #蛋黃區 #租售
聯合報 記者王聖藜/台北報導
 
行政執行署台北分署今天表示,將訂於2021年9月7日拍賣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18巷內燙金門牌的「3加1」房住宅,底價3280萬元;分署說,拍賣住宅位處台北市蛋黃區,是法拍市場稀有物件。
 
本件拍賣標的的所有權人是曾姓涮涮鍋餐飲公司的負責人,曾的公司因欠繳營業稅等170餘萬元,被稅捐稽徵機關移送執行,經辦理分期繳納,但違約未繳錢,台北分署於是執行曾的財產。
 
行政執行署台北分署今天表示,將訂於2021年9月7日拍賣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18巷內燙金門牌的「3加1」房住宅,底價3280萬元。圖/台北分署提供
圖為行政執行署台北分署。圖/台北分署提供
 
台北分署說,拍賣標的位於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18巷內2樓,室內約32坪。格局為3加1房、2廳,雙陽台雙衛浴,生活機能佳,學區優質,交通便利。
 
台北分署說,本件2021年5月初進行第1次拍賣時,底價為4100萬元,原訂6月間第2次拍賣,但因疫情喊停;9月7日進行第2次拍賣,底價減為3280萬元。
 
據了解,因標的設有2000多萬元的高額抵押權,如拍定價額不足清償時,可能因拍賣並無實益,不再續行減價拍賣,所以下次的拍賣可能是最後一次。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