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5

趙正平六年婚姻終結!直播懺悔「我是很失敗的丈夫」

#趙正平 #離婚 #趙哥 #綜藝大熱門
聯合報記者李姿瑩/台北即時報導
 
趙正平在「綜藝大熱門」錄影,同時官方YouTube開直播,讓大根、陳大天等藝人們一起PK「電視圈VS.新媒體」的人氣度。趙正平上陣參與「比誰最敢講」脫口秀,也就是要靠辛辣的談話內容吸引網友留在線上收看。他上場前故意賣弄玄虛,透露有壓力,但堅決不肯透露要講什麼。
 
趙正平上台時劈頭就說自己語不驚人死不休,「最近發生一件事情我不想講,但紙包不住火。我快六年前在憲哥節目宣布我結婚了,沒想到六年後的今天,我要跟大家講,我離婚了。」
 
趙正平上場前坦言有壓力。圖/摘自臉書
趙正平上場前坦言有壓力。圖/摘自臉書
 
吳宗憲一聽大感詫異,頻頻問趙正平是講真的還是做效果。趙正平坦言,與其不停被問東問西,乾脆一次在節目中講清楚。他表示:「離婚並不羞恥,也不恐怖,羞恥和恐怖的是不知道是什麼原因,不明白在美好的婚姻中怎麼會被離婚。」
 
他強調自己並非家暴或有外遇等問題,而是「沒有用對方的眼光看待自己」,說白一點就是「自私」,導致跟妻子之間的摩擦不斷,使雙方婚姻破裂。他是虔誠的基督徒,經過宗教的力量幫助,趙正平如今已經走出婚變低谷,才能大方站在台上坦承一切。
 
但吳宗憲似乎仍不相信,二度質疑他是否另有隱情。趙正平再次掛保證,「確實都是我狀態沒調適好,影響到妻子。我以前會上節目聊太太,但我是個很失敗的丈夫,不過失敗不會是永遠的,未來如果還有機會的話,我會把妻子再追回來。」
 
趙正平不想期盼第二春,因為還要再進入另一次磨合的生活,對他而言不如把握原本的幸福。雖然不知道另一半的想法,但他希望一切都交給上帝,不放棄再次爭取妻子的心。網友也大讚他果然是爆猛料,紛紛留言為他加油打氣,肯定他保持正面的態度。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