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522

鴻海台中投資案生變? 胡志強:如期交出土地

#地方 #鴻海 #投資 #土地 #胡志強 #二林園區

記者諸葛志一/台中報導

媒體報導鴻海集團原將放棄在中科台中園區近千億元的投資,轉向彰化二林園區?台中市長胡志強22日表示:「這與事實不符」,鴻海高層近兩週還與他聯繫,希望保留台中的投資,並加速推動。他強調目前最大問題是如期交出土地,他透露已有標地物,市府將全力以赴,滿足鴻海的需求。
 
 
胡志強指出,據他了解,鴻海集團並未放棄在台中的投資計畫,中科管理局也許有不同意見,市府不是要和二林園區對抗、或和中科管理局作對,但他強調鴻海集團發言人已澄清他們還在評估幾個地點,媒體卻報導已選定二林,據他了解並非事實。
 
胡市長也指出,目前市府對鴻海投資案有兩項目標,一為全力以赴讓他們留在台中,其次至少要留在中部或台灣。 
 
他表示,現在最大的問題在於提供的土地能否如期交出?市府會全力以赴,希望滿足業者最初提出的要求。他雖堅持不透露土地細節,但表明已有標地物,且彼此已有承諾要加速進行,暫時保密是不希望造成炒作等情事。
 
中科管理局和彰化縣政府將在1月25日舉辦招商,將邀請鴻海在內的60家廠商,對此胡市長說,鴻海若留在中部,市府都歡迎,但他認為若無法滿足廠商需求,只是帶著業者到處看,若業者最後「花落國外」,「會非常可惜!」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