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578

亞洲唯一入選富比士 鄧紫棋為音樂買豪宅

#理財 #租售 #鄧紫棋 #我是歌手2 #林宥嘉 #富比士 #海景豪宅
好房網News記者陳佑婷/整理報導
 
因參加歌唱節目爆紅,並與歌手林宥嘉傳出緋聞的香港歌手鄧紫棋,在2016年一開始,就獲得國際媒體肯定,入選《富比士》全球30歲以下最具才華的未來領袖,年僅24歲的鄧紫棋,更成為亞洲地區唯一入選的歌手。不過,在她全面走紅前,就已經靠自己的能力,買下香港雙層豪宅,驚人的財力隨著國際媒體認證,將更加不可限量。
 
香港歌手鄧紫棋入選《富比世》雜誌全球30歲以下最具才華的未來領袖,為亞洲唯一入選的歌手。(圖/擷取自《富比世》網站)
 
香港歌手鄧紫棋入選《富比世》雜誌全球30歲以下最具才華的未來領袖,為亞洲唯一入選的歌手。(圖/擷取自《富比世》網站)
因為參加歌唱節目「我是歌手2」瞬間爆紅的香港歌手鄧紫棋,一年前被媒體報導因走紅後身價暴漲,馬上購入了擁有無敵海景的豪宅,遭鄧紫棋否認。根據香港文匯報等媒體報導,這兩層樓豪宅都是鄧紫棋靠自己默默存下來的積蓄買的,花625萬先買了一層,一個月後再以同樣的價格買下樓上那一層,由於之前的屋主將上下樓打通,因此該豪宅不但擁有景觀,更擁有超大居住空間。
 
鄧紫棋於媒體表示,自己當初把上下兩層樓都買下,是因為寫歌創作、打鼓,常常吵到鄰居而被投訴,為了可以專心於音樂創作,才想到將上下兩層都買下,平常都在上層樓玩音樂,這樣就不會吵到樓下鄰居,而且這兩層樓都是在自己爆紅之前就買的,她一直以來都只想專心在音樂事業上。
 
如今年僅24歲的創作才女,成為唯一入選《富比士》的亞洲歌手,鄧紫棋開心的在微博上表示,很榮幸可以得到這樣的嘉許和肯定,也感恩身邊團隊、家人、朋友和歌迷們一直以來的陪伴,「這是2016年最棒的開始,我會更專注、更用心,努力用音樂為世界帶來多一點美好。」
 
好房網雜誌 31期 18萬戶賣壓出籠!?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