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742

大氣球遊行 花媽人偶逗陣

#地方 #高雄 #夢時代 #馬來貘 #花媽

記者李義/高雄報導

亞洲唯一最大的大氣球遊行16日在高雄夢時代大道熱鬧登場,今年在毛小孩領軍下,又加入花媽氣球與本尊同步現身,還有網路插畫明星「馬來貘」等新朋友加入,與北高表演團體拚誰最靚,宛如一場熱鬧嘉年華。

第12屆夢時代 LOVE LOVE OPEN 高雄大氣球遊行16日在時代大道登場,共有包括史努比(左起)、小肉粽、LOCK將、花媽等25組各式卡通大氣球和超過千人表演團體現身,吸引數萬群眾聚集沿途兩側觀賞。(王錦河攝)

除因高雄氣爆缺席一次外,市長陳菊年年參加大遊行,今年更有花媽人偶氣球,本尊率市府團體一起操偶,更為活動增添趣味性。

毛小孩當家領軍也成為一大萌點,飼主們精心裝扮下,毛小孩雄糾糾氣昂昂地走在隊伍之前,頗有當家架勢。

今年首度加入表演團體徵選,歷時2個月激戰後選出的北高兩地19組團體,包括高校組北一女中、建國中學、啟英高中熱舞社團,混齡組匯集來自台北的「動手動腳」、「逗,Jump!」、來自高雄的「Bik Family」的舞蹈教室等,熱鬧拚場。

統一原味本舖派出小天使也於現場發送1萬2千支冰棒作為聖誕賀禮,晚間還加碼「星光魔幻演唱會」,邀請咖啡廣場學生創作樂團擔任暖場演出,首次曝光的OPEN小將大型魔術秀,流行藝人曾沛慈、實力派創作樂團BOXING、宇宙人、旺福接力演出,有提前過聖誕季節的歡樂氣氛。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