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51

文化廣場重新整修 張博雅有異見

#地方 #涂醒哲 #張博雅 #李俊俋 #文化廣場

記者廖素慧/嘉市報導

嘉義市文化廣場斥資1800萬整修,16日重新啟用,市長涂醒哲、監察院長張博雅、立委李俊俋等人啟動,張博雅卻對新廣場設計有異見,直言「不是過去統統毀掉就比較好」,市長涂醒哲表示,舞台改成無障礙空間,綠地也可以讓民眾進入使用。

嘉義市文化局廣場重新啟用,親子在綠地嬉戲。(廖素慧攝)

文化局前的文化廣場使用逾20年,爭取到向營建署城鄉風貌補助1800萬元,7月中旬起進行綠美化工程,施工4月後完工,16日重新啟用,市長涂醒哲、監察院長張博雅、陳澄波之子陳重光、陳澄波外孫及雕像創作人蒲浩明、《望樹天年》銅雕創作人王文志等人出席。

張博雅是前嘉義市長,對整修後的文化廣場有微詞,當場放炮,她表示,文化廣場表演舞台每年有國際管樂節表演,如今舞台消失了,管樂節恐受影響,「不是過去統統毀掉就比較好」。

涂醒哲表示,文化廣場重新整修後,鋪面平整,適合各個年齡層和族群遊憩,尤其,更便利身障朋友進入園區,廣場的通道和館室都行走無礙,綠地也能進出使用。

文化局行政科長林朝基說明指出,表演舞台改成斜坡,與綠地連成一體,仍作為表演空間,便於演出者與觀眾互動及表演道具搬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