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9

台中又見9字頭!七期這棟單價也衝上91.3萬

#多空 #中古 #大陸丽格 #豪宅 #實品屋 #實價登錄
經濟日報記者游智文/綜合報導
 
台中七期再現9字頭交易,最新實價揭露,指標豪宅「大陸丽格」24樓實品屋7月以總價1.2億元成交、扣除車位每坪91.3萬元,登上今年豪宅最貴單價,也是台中繼「寶輝秋紅谷」、「大陸宝格」後再創9字頭成交。
 
根據實價登錄統計,大陸丽格今年截至目前共揭露7筆交易,最新揭露24樓戶實品屋含裝潢以總價1.2億元成交,該戶總面積140.7坪、含2個車位,拆算每坪要價91.3萬元。此外,27樓戶也在4月以每坪72.1萬元售出,為社區單價第三高。
 
大陸丽格。 圖/業者提供
大陸丽格。 圖/業者提供
 
住商不動產七期南屯店經理黃盟翔分析,大陸建設以北部建商之姿在台中創下亮眼表現,去年「大陸宝格」實品屋以每坪92萬元成交、即登上年度單價王;今年受到疫情衝擊,但通膨浪潮來襲,大戶熱錢多轉買房地產保值,「大陸丽格」因此再創高價。
 
「大陸丽格」坐落惠中路一段,由義大利國寶建築大師Antonio Citterio操刀設計,以琥珀色蜂巢狀玻璃帷幕,打造如鑽石般的奢華外觀,室內則呼應一旁夏綠地園道綠景,打造每三層挑空綠廊梯廳。
 
住宅部分標配BOFFI、Gaggenau、AXOR等頂級廚具衛浴品牌,並提供住戶專業編制的私人大管家服務,吸引佈局國際的層峰企業主快手置產,繼去年以單年成交32戶躍升豪宅銷售王,今年身價更扶搖而上。
 
本期實價登錄資料,除了「大陸丽格」外,億元級交易包括位於府會園道的「寶璽天睿」,23樓戶、總面積209坪以總價1.34億元成交,扣除車位後每坪單價為69萬元,再次助攻社區均價上揚,今年成交表現皆落在7字頭左右價碼。
 
另外,「聯聚信義大廈」25樓戶同樣以1.34億元成交、未扣車位每坪約66.8萬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