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554

寶璽天睿空降台中豪宅后座 大陸丽格後勢驚人

#多空 #租售 #居家 #豪宅 #台中市 #實價登錄 #寶璽天睿 #大陸丽格 #大陸寶格
好房網News記者唐主桂/綜合報導
 
台中豪宅出現多筆實價登錄,坐落黃金地段的「寶璽天睿」和「大陸丽格」以單價66.3萬和55.2萬,順利殺入台中十大豪宅的第2位和第9位。
 
根據最新內政部實價登錄顯示,府會園道1號的超級豪宅寶璽天睿一口氣揭露了15筆交易,社區均價每坪達66.3萬,站上台中十大豪宅第二名,僅次於「大陸宝格」的67.1萬。
 
府會園道1號的超級豪宅「寶璽天睿」,單價擠進台中豪宅榜第二位。圖/業者提供府會園道1號的超級豪宅「寶璽天睿」,單價擠進台中豪宅榜第二位。圖/業者提供
 
「寶璽天睿」最受矚目的頂樓樓中樓戶,總面積322.6坪,以總價2億4670萬元成交,拆算車位後單價為82.1萬元,社區的次高則出現在31樓戶,總面積209.1坪,以總價1億4800萬元成交,拆算車位後單價為76.5萬。
 
而大陸丽格的兩筆交易皆為後棟戶別,其中,5樓的成交為B2戶別,總面積88.9坪,以總價4214萬元成交,扣除車位後單價為52.6萬元,屬於社區中,相對較低的樓層,也成為社區的定錨價,而22樓戶,雖同樣為後棟,但屬中高樓層坪數較小的C2戶別,總面積66.4坪,拆算車位後單價站上58萬。 
 
台中市建築經營協會理事長邱名仕表示,寶璽天睿、大陸丽格兩大案皆坐落頂級地段,且為國際級大師之作,進入十大豪宅排行榜是意料中的事,而丽格的兩筆交易僅為暖場,後續高樓層面惠中路戶別的實價登錄,值得觀察,若以樓層和棟別普遍價差進行推估,日後均價可望突破六字頭,有機會搶進前五名。
 
寶璽建設總經理周白琇表示,全棟為SS純鋼骨結構,打造出比照台北101等級的世界級防震結構,外牆採用日本原廠YKK金屬單元帷幕外牆,由日本技術團隊施作;全棟石材立面,工法有別於傳統乾式掛裝,是台中第一座採用最新德國Fischer精密工法安裝石材外牆的建築。
 
大陸丽格由擁有世界級營建實力的大陸工程與義大利國寶設計大師Antonio Citterio聯手打造,雕琢出琥珀色蜂巢狀建築體,擁有頂級國際建築設計語彙「一致性」及「完整性」。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