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45

豪宅大師級設計 抓住頂級客

#租售 #多空 #台中市 #豪宅 #實價登錄 #房市
經濟日報記者宋健生/台中報導
 
台中十大豪宅去年合計有逾90筆實價揭露,相比前年42筆大增逾一倍,顯示頂級豪宅市場熱度驚人;業界表示,台中一級建商的特殊設計,也確實打動頂級客層的心。
 
近年頂級客層對於建築的要求愈來愈高,要從眾多產品中脫穎而出,建商下重本請國際設計師操刀,甚至採用超脫市場獨特規劃與遠超同業的頂級建材,在市場掀起話題。
 
台中頂級豪宅市場熱度驚人。聯合報系資料照房仲業分析,台中豪宅林立,過戶比前三名都擁有超過1500坪基地,顯見大基地深受豪宅客的歡迎。記者趙容萱/攝影
 
其中,正對國美館第一排的「由鉅大恆」,大量採用綠及水的設計元素,除大型水瀑造景,整棟外觀使用德國旭格獨家設計熱浸玻璃系統,室內大面積開窗的玻璃帷幕,也呼應國美館當代藝術氣息。
 
國泰建設攜手國際建築大師李祖原、空間大師蘇靜麒,以原氣建築為理念,規劃七期森林公園國際寓所「國泰THE PARK」,鄰惠文路大器退縮19米,塑造近300坪綠洲島嶼前院設計,與文心森林公園近3萬坪綠地相互輝映。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