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799

聯醫板橋院區明起設社區篩檢站 北市第5處地點曝光

#新冠肺炎 #疫情 #防疫 #篩檢站 #聯醫板橋院區 #青草廣場 #三總 #地方
好房網News記者呂詠柔/綜合報導
 
國內疫情升溫,由於本土病例多數位於雙北市,台北市除了先前設立的4個篩檢站外,北市府16日再公布第5處篩檢站;而新北市政府則將在明(17日)中午起,於聯醫板橋院區將設立篩檢站,防堵疫情擴散。
 
目前台北市共有4個篩檢站,包含中興醫院院區、剝皮寮、和平醫院及西園醫院,如今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16日在記者會上宣布第5處篩檢站地點,位於艋舺大道跟西園路口的青草廣場,由三總帶隊篩檢。
 
台北市16日設立第5處篩檢站。圖/翻攝柯文哲臉書
台北市16日設立第5處篩檢站。圖/翻攝柯文哲臉書
 
黃珊珊也公布篩檢站數量,總量為636人,其中中興醫院篩檢站407人、剝皮寮122人、和平醫院107人,陽性機率10%,將會把這些驗出陽性的民眾盡速送往安新檢疫所。
 
而黃珊珊也呼籲,請民眾別再去青草廣場篩檢站排隊,因為150位名額目前已發放完畢,民眾可於17日上午8點取得16日之號碼牌。
 
另外,由於16日新增的本土個案中,新北市就有97例,尤其又以板橋32例占最多,新北市長侯友宜也宣布,明(17日)中午將在新北聯醫板橋院區設立篩檢站,盼降低社區群聚感染風險。
 
同時為提升醫療量能,新北市啟動第一階段徵用醫院病房,合計可收治病室數提升到656床,另也將增設集中檢疫所183間房,可收治無症狀及輕症病患,同時增加疫旅館403間房。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