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354

潤娥奔台嗑珍珠喊「小確幸」 自爆這項個人技很厲害

#地方 #潤娥 #少女時代

聯合報 記者李姿瑩/綜合報導

少女時代的潤娥昨天晚上準備與粉絲歡度光棍節,她下午先接受媒體訪問,透露最近剛學了中文「小確幸」,韓文也有類似發音,是她最近看過的中文詞彙中覺得最新鮮的。被粉絲封為「中文十級」的她,提到自己最愛珍奶,稍早已經趁空吃過珍珠豆花。她還與媒體討論如何調整飲料冰塊甜度,學會自己最愛的比例是「少冰七分糖」。

正值1111網購熱潮,潤娥最近也上網買了手機螢幕貼,自豪DIY「我很厲害」,少時的成員們都會拜託她幫忙貼。而EXO的D.O也是擅長貼螢幕貼的能手,她有些惋惜地說沒有機會和D.O.對決過,不知道誰的技術比較厲害,但她有自信,主動發話「如果我來台灣大家可以買好保護貼,我來貼」。

潤娥。記者林伯東/攝影潤娥。記者林伯東/攝影

最近SM家族剛辦完萬聖趴,雖然潤娥沒有參加,但她稱讚每年最厲害的變裝王都是SHINee的Key。而她剛欣賞完H.O.T.的合體演唱會,坦言會去參加都是因為姊姊,「因為我的姊姊,所以我小朋友的時候都聽了他們的歌。所以我給姊姊買票了,讓她去看演唱會。」

身為眾多男藝人眼中的國民理想型和國民女神,潤娥以台語「哇尬意」形容對這些封號的感受。她正在忙電影「EXIT」,與曹政奭合作。不過因為還沒開始宣傳,她不方便說太多,僅能透露是災難動作片,要用到大量肢體動作,所以會考量自身的安全與健康。曹政奭在片場很會製造氣氛,是潤娥眼中的開心果。她晚上在國際會議中心與粉絲見面,會繼續分享更多關於自己的趣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