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57

蔡英文謝票:政策改革 宜蘭作先鋒

#地方 #政策 #蔡英文 #陳建仁 #謝票 #宜蘭 #總統 #民進黨

記者林縉明/宜蘭報導

總統、副總統當選人蔡英文、陳建仁展開全台謝票,昨天到宜蘭,對於競選期間比較少來宜蘭,蔡英文表示,宜蘭長久以來是民進黨最強的地方,陪伴民進黨度過低潮,尤其很多政策都走在中央前面,未來政策改革希望宜蘭作為先鋒,讓台灣再起。

總統當選人蔡英文昨天到宜蘭出席謝票茶會,感謝選舉期間宜蘭人給予的支持。 記者林縉明/攝影

「總統、副總統好!」蔡英文、陳建仁選後首次到宜蘭謝票。蔡英文說,這次選舉比較少來宜蘭,主要是宜蘭長久以來是最讓人安心的地方,而且有縣長林聰賢帶領,讓她感到很安心,不僅能顧好宜蘭,還把宜蘭人精神傳出去,未來執政也會傳承宜蘭永續的精神,點亮台灣。

蔡英文表示,台灣改變的時刻,宜蘭人沒有缺席,新北市、高雄市的游錫與陳菊都是宜蘭人,尤其8年前民進黨最低迷時,她剛接黨主席到宜蘭縣議會與民眾見面,宜蘭人不離不棄,如今跌倒後重新站起來,宜蘭絕對不能缺席,現在有很多改革要推動,像政治、社會、經濟等,再次拜託宜蘭擔任先鋒,中央、地方共同促使改革力量。

「贏得信任是很困難,失去信任是很快。」蔡英文再次提醒3件事情,改革團隊不能因勝選就鬆懈,應該深入基層了解民眾需求,不要與人民脫節;她再次強調「謙卑、謙卑、再謙卑」,失敗過後知道重新取得信任很難,這次取得人民信任,依舊要抱持謙卑的態度,不該做的事情絕對不能做,要謹守紀律,與人民站在一起。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