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64

南下墾丁車流增多一倍 初二出門先問路況

#農曆新年 #天氣 #車流 #交通

聯合報 記者翁禎霞╱綜合報導

昨天是大年初一,屏東地區除了早上飄雨外,白天天氣回暖,恆春半島更是一度豔陽高照,南下的車流明顯增加,到下午4時左右,台1線及台17線的南下車流已將近3萬車次,比昨天增加近一倍,部分路段走走停停,預估明天車流一樣很大,民眾出門前務必先掌握路況。

屏東縣警局交通隊長魏坤男表示,昨天車流明顯比前天增加,新埤大橋下至水底寮方向較塞,主要是南下車輛大增,台1線及台17線每小時車流最高峰曾達3139車次,比前一天幾乎增加一倍,警方在各路口加派警力協助疏導。

昨天南下墾丁的車輛明顯大增。記者翁禎霞/攝影昨天南下墾丁的車輛明顯大增。記者翁禎霞/攝影

根據警方統計,前天尖峰時段出現在上午10至11時,台1線加台17線每小時最高車流約1632車次;北上則出現在下午2時至4時,昨天的尖峰時段則出現在上午9時至中午12時,每小時車流幾乎都超過3千車次,讓不少趕路民眾著急不已。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