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0

減收停車場權利金、發防疫口罩 宜蘭2鄉鎮公所祭紓困

#停車場 #政策 #交通 #地方 #防疫口罩 #紓困
聯合報記者林佳彣/宜蘭報導
 
全國三級警戒時程延後,各行各業苦哈哈,宜蘭縣鄉鎮公所再祭紓困好消息,羅東鎮公所宣布減收轄內3個停車場之2個月權利金,而礁溪鄉公所則是每戶發口罩、減免學雜費等7項,要讓民眾撐過疫情艱困時期。
 
宜蘭縣內風景區封閉、水海域活動暫停、傳統市場分流採買等防疫措施,使得民眾大幅減少外出機會。羅東鎮公共造產業務項目眾多,鎮長吳秋齡表示,實施紓困措施後,歲入短收逾400萬元。儘管如此,吳秋齡仍宣布民生商場暨停車場、公正地下停車場,以及南門地下停車場共3處,減收7月、8月50%的權利金,並視疫情狀況滾動式檢討。
 
羅東鎮的立體停車場、其他自營停車場,每日會以噴霧式消毒機加強消毒。圖/羅東鎮公所提供
羅東鎮的立體停車場、其他自營停車場,每日會以噴霧式消毒機加強消毒。圖/羅東鎮公所提供
 
羅東鎮公所提到立體停車場、其他自營停車場,每日會以噴霧式消毒機加強消毒,並且定時擦拭取幣機、繳費機按鈕,以及樓梯扶手等。
 
疫情持續之下,礁溪鄉公所指出,不少企業、店家和勞工等生活紛紛受影響,8日公布7項紓困措施,挹注總經費逾363萬。鄉長張永德表示,將發放鄉內1萬4500戶人家,每戶10片防疫口罩。至於204名學童享幼兒園學雜費減免1個月,礁溪鄉列冊之30名獨居長者,則有3個月每日營養午餐供應。
 
另外,礁溪鄉公所減收委外場館3個月50%租金、權利金;廢棄物代清運費的部分,觀光、溫泉夜市3個月全免,而簽約之98家飯店、商家和小吃店,則減收每月50%,共計3個月。公所也配合縣府辦理娛樂稅減免3個月50%。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