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0

基隆成功市場重新營業後多人快篩陽驗PCR 二度休市

#新冠肺炎 #疫情 #確診 #基隆 #成功市場 #快篩 #PCR #休市 #政策 #商圈 #地方
聯合報記者游明煌/基隆報導
 
基隆市成功市場上月有3名攤商確診,相關家人全部共有14人確診,市府日前表示,在市府的嚴格管控之下,初步確定沒有擴散情形已經結案,成功市場6月4日重新開業。不過, 今天市場再傳出多人快篩陽姓,已送PCR檢測,市場人員證實,上午二度休市,停業1周。
 
今天上午成功市場在市府結案後,再傳出篩檢多人陽性,市場人員證實,有多人快篩陽姓,但還待PCR報告,尚未確診,不過,上午市場已經緊急宣布再度休市1周。基隆市政府表示,將在下午3時防疫記者說明會說明相關狀況。
 
基隆成功市場重新營業後二度停業 多人快篩陽驗PCR。記者游明煌/攝影
 
成功市場4日重新開張,要掃QR CODE並進行實聯制,但人潮不多,民眾信心還未恢復。管委會人員4日表示,採實聯制、看身分證尾數單號、量額溫才能進場,首日約有八成攤商出來擺,因為是復業第一天,人潮不多,市場都已完成清消工作,請民眾放心。
 
市長林右昌日前表示,原本他最擔心的4個專案,包括果菜市場、成功市場、小姑娘小吃店及快樂城小吃店,經市府採取「快速精準打擊」、「從嚴擴大匡列」的積極防疫措施,風險管理得宜,都制約在家庭群聚的範圍內,沒有進一步擴散。包括果菜市場匡列對象,經採檢後全部顯示陰性;小姑娘小吃店的指標個案也已經出院。因此他宣布4個專案結案,成功市場4日復業。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