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66

新北議員批688萬操場是紙糊 公所:為檢視切開非破損

#國防管理學院 #操場 #地方 #政策 #中和 #PE纖維人工草皮跑道 #張志豪
聯合報 記者王敏旭/新北報導
 
新北中和區的原國防管理學院操場,今年4月初重新鋪PE纖維人工草皮跑道,獲得當地民眾好評,不過新北市議員張志豪前往該操場,卻發現多處人工草皮掀起,根本是紙糊操場。中和區公所指出,為了檢視排水性,由廠商切開檢視,並非是破損。
 
原國防管理學院操場是周遭員山、積穗地區近十萬人口重要的運動休閒場所,但因年久失修,地面凹凸不平,影響運動品質。中和區公所今年初啟動翻修工程,4月8日完工啟用,成為全新北市第一座人口草皮操場。
 
新北中和區的原國防管理學院操場,今年4月初重新鋪PE纖維人工草皮跑道,未料使用1個月就出現多處破損。圖/張志豪提供
新北中和區的原國防管理學院操場,今年4月初重新鋪PE纖維人工草皮跑道,未料使用1個月就出現多處破損。圖/張志豪提供
 
該操場為與籃球場均全面翻新,跑道使用PE纖維人工草皮、籃球場則是PU地,總工程經費688萬元。其中人工草皮跑道啟用時,被稱為具有滲水性佳、耐磨性強、抗紫外效能、不易燃等特性。
 
張志豪說,當地民眾原希望PU的跑道,但礙於經費不足最後選用PE纖維人工草皮,他今天前往操場卻發現,人工草皮黏著在原本操場並未均勻,啟用1個月就破損,這樣的施工品質應該要檢討。
 
中和區公所工務課長施信華說,此跑道是翻新而非新完工工程,原跑道凹凸不平經修復平整後,才鋪PE纖維人工草皮,開放民眾使用前已檢視完畢,不過為了確認修補處經過1個月是否保持良好排水性,廠商才切開跑道檢視。
 
施信華指出,跑道並非民眾使用才出現草皮掀開、破損,這是為了維護管理,檢視時也告知現場民眾狀況。目前已填補完畢並擺放交通錐,避免剛修補還未完全黏著而被踩壞,過一段時間就會把交通錐移除。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