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2

諾富特事件桃市裁罰後續? 陳時中:恐罰120多萬元

#諾富特 #新冠肺炎 #防疫 #陳時中 #地方 #政策
聯合報 記者陳碧珠、陳雨鑫、蕭羽耘/台北報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日前啟動華航清零計畫強化機組員檢疫,同時與桃市府、民航局暨交通部四方會議,釐清權責後予以裁罰,目前民航局已對華航開罰100萬元,交通部觀光局則對諾富特開罰15萬元,桃市府這邊尚在研議,而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與桃市府詢問後表示,可能一案罰6000元,恐罰120多萬元。
 
由於諾富特飯店一館七、八未經桃市衛生局核准,卻分層作為防疫旅館,桃市府可根據傳染病防治法第37條第1項第6款、第70條第1第3款,對飯店進行3000至1.5萬元不等裁罰,採逐案審查。
 
由於諾富特飯店一館七、八未經桃市衛生局核准,卻分層作為防疫旅館,桃市府可根據傳染病防治法第37條第1項第6款、第70條第1第3款,對飯店進行3000至1.5萬元不等裁罰,採逐案審查。圖/聯合報資料照
 
桃園市長鄭文燦先前表示,諾富特一館設置華航宿舍,且同時維持觀光旅館的營運,是混用會提高防疫風險,市府會根據中央疫情指揮中心的指示,按照傳染病防治法第37條,1件要罰1.5萬,並會採取滾動式的方式罰款。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