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57

2%印度人掏錢買MIT 台灣就很補

#寰宇 #理財 #政策 #印度 #MIT

中國時報 記者洪凱音/台北報導

印度經濟成長快速,台灣上市櫃公司協會昨舉辦東方領袖講座,特別邀請印度台北協會會長史達仁以「鑑往知來話印度─企業領袖新視野」為題演講,吸引近百位企業家參與盛會;史達仁表示,印度只要有2%人買MIT,台灣市場就變大了。

昨日講座,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也以貴賓身分應邀出席。朱立倫表示,最近一次造訪印度,發現日本、韓國都在印度蓋了日本村、韓國村,台灣雖然有台達電等知名企業前往投資,但沒有像日本、韓國積極,呼籲台商以團隊力量,並結合政府資源,在語言、風俗民情不同的印度,也能提供好的投資環境。

台灣上市櫃公司協會東方領袖講座邀請印度台北協會會長史達仁,以鑑往知來話印度為題發表演講。(攝影中心攝)

史達仁表示,印度雖然是古老文明國家,但印度平均年齡27歲,是相當年輕又有活力的國家,13億人口的巨大經濟體,近年來經濟成長率呈7%、8%快速成長,只要有2%的人願意掏錢買台灣產品,就相當於台灣整體市場規模,這也是為什麼台商近年來積極投資印度的理由。

朱立倫表示,現在已經沒有公職身分,但與史達仁是老朋友,希望以行動共同支持台灣、印度之間的文化交流;朱立倫提及,有2次到印度參訪的經驗,發現印度進步速度快到讓人印象深刻,有好多頭腦好的數理科技人才,雙方透過多交流,產業可以密切合作,強調台灣要認真努力把經濟做好。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