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388

實價網沒豪宅 北市:會公開

#政策 #租售 #實價登錄 #張金鶚 #台北市

記者張菱育、鄭育容╱台北報導

北市地政局表示,高價交易案件包括「文華苑」、「皇翔御琚」等豪宅,因價格特殊會優先查核,避免不實資訊誤導市場。其中,「皇翔御琚」已登記2件;「文華苑」交易日則以2009年居多,將從當年交易價格進行調查,若無誤即會揭露。

 

實施實價登錄以來,政府將極端值的5%剔除不算,現在引發爭議。(翻攝自內政部不動產交易實價查詢服務網

 


地政局強調,實施實價登錄以來,北市不動產實價查詢網已揭露仁愛路三段1~50號(推估為「仁愛一品」)、松高路1~50號(推估為「遠雄金融中心」)等多件高價住宅及商辦買賣個案。

北市副市長張金鶚指出,實價登錄政策是依內政部規定,為避免過高或過低的價格影響市場、也不想因單一個案而影響實價,但未來可針對此事再做調整。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