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66

台南T-Bike添9站 騎遊府城更方便

#地方 #交通 #T-bike #腳踏車 #台南 #租借
聯合報記者鄭維真/台南報導
 
台南市公共自行車T-Bike今年預計新設15處租賃站,其中安平區、南區、北區、東區、歸仁區等9站已完工,即日起開始試營運,目前台南已有69處租賃站,騎遊府城將更方便。
 
交通局長王銘德指出,已完工的9站包括安平區漁光島站、安平遊憩碼頭站、水景公園站、南區新興國小站、北區台南市立圖書館站、東區德光公園站、和平公園站、崇明停車場站及歸仁區公所站,部分新增車輛會先行試營運,期間借還車及收費都比照正式營運,每30分鐘10元,持市民卡則是5元,並可使用已完成註冊會員的市民卡、一卡通、悠遊卡及愛金卡或信用卡租借車輛。
 
台南市府交通局新增9處T-Bike租賃站,即日起試營運。 圖/台南市府交通局提供
台南市府交通局新增9處T-Bike租賃站,即日起試營運。 圖/台南市府交通局提供
 
台南已有69處租賃站 站位遍及交通場站、觀光景點
 
王銘德表示,T-Bike從105年8月啟用以來,加上新增的9站,已有69處租賃站、1600多輛車持續營運中,站位遍及交通場站、觀光景點,使用人次更突破263萬,是一種方便短程及觀光休閒的交通工具,今年將再增設15座新站,投入500輛新車。
 
使用人次更突破263萬 溪北也將設4站
 
交通局表示,T-Bike今年新設15站中除了先行試營運的9站外,其餘6站位於永康火車站、東區平實公園、新營火車站、美術園區、新營高中及天鵝湖公園,將在6月初陸續完工;其中4站設於新營地區,也是T-Bike首度跨越曾文溪在溪北地區設站。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