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0802

社區超奇葩公告「曬衣勿裸上身...」網歪樓:都不穿就可以?

#大樓 #管委會 #抽菸 #菸蒂 #裸女 #裸體 #公告 #郭紀子 #居家 #地方
好房網News記者戴鈺純/綜合報導
 
大樓管委會的職責在於處理民眾生活的大小事,有規模的管理制度,的確可以減輕不少生活麻煩,且好的管委會也會帶動社區評價與房價,日前有民眾在《報廢公社二館》上發文表示,某社區中庭時常被人丟煙蒂,讓不抽菸的住戶感到厭煩,管委會查證後發出公告「禁止單身女住戶裸身曬衣服」, 一開始住戶都好奇這兩件事的關聯性,沒想到引起網友熱議,紛紛表示「這是該怪誰?」
 
沒想到一張管委會公告引起熱烈共鳴,公告上打「最近社區中庭常發現樓上都丟下有火的煙蒂,也有住戶反映晚上在陽台會聞到煙味」,管委會表示「經查是本社區有幾戶男性在後陽台抽菸,原因是在觀看低樓層某戶單身女住戶,赤裸上身僅著內褲在陽台曬衣服」,原來是男住戶發現常有裸女在陽台曬衣服,因此在自家陽台抽菸就是為了等裸女,引此造成煙蒂四處亂丟的局面與糾紛。
 
某社區管委會公告引發熱議。圖/翻攝《爆料公社二館》
某社區管委會公告引發熱議。圖/翻攝《爆料公社二館》
 
但管委會公告曝光後,也讓網友相當傻眼,因內文表示「1.麻煩單身女住戶曬衣服時,請勿裸露上身僅穿內褲、2.男住戶們請勿在陽台吸菸、3.觀賞時禁止把菸蒂拋下中庭,查獲者一律檢舉送辦」,三條規定讓網友看了啼笑皆非,亮點更是有其他住戶在第一點旁備註「結婚的就可以嗎(裸露上身)?」。
 
網友看了啼笑皆非表示,「第二條肯定是為了第一條,代表大樓主委也有在看囉」、「完了!我去陽台曬衣服也是都穿內褲,十樓應該看不到也沒人想看吧」、「貴社區是否有空屋出租?」、「第三點笑死」、「管理員知道的太多了」、「請勿裸上身僅穿內褲的意思是....連內褲也不要穿嗎」、「這樣是不是就意味.人妻請裸露上身曬衣服,單身女性不能只穿內褲,要裸露上身就不能穿內褲?」。
 
也有網友覺得這樣的公告有失專業也真的不妥「第一條真的可以不必列出來,這是憲法給予的自由,至於第二條和第三條,真的要嚴加禁止,必竟抽菸傷身,害人害己!」。
 
為此,景文物業管理機構董事長郭紀子說,社區公告應該有其規範的作業流程,通常由社區秘書或者是總幹事草擬,然後呈請管委會簽核,張貼並載明張貼期限。這一則公告有可能沒有按照正常的SOP去處理,才會鬧出笑話,「亦或是這個社區的總幹事、委員們都很詼諧幽默吧!」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