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63

朱立倫搶進激戰區 新北、桃園有輸不得壓力

#地方 #政策 #總統大選 #候選人 #朱立倫 #桃園 #新北

記者林庭瑤/新北報導

選戰倒數關鍵衝刺,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全力搶攻五五波的立委激戰區,鞏固北北基和桃竹苗的藍營基本盤,新北和桃園更有輸不得的壓力,並跨足中南部出席大型造勢活動,昨天他北南跳點,晚間直奔綠軍大本營的台南,今天前進指標戰區彰化,力守國會過半。

朱立倫昨天與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在新北、桃園拚場,據了解,朱立倫最近行程安排盡量配合立委候選人的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全力為立委激戰區拉抬與加溫,主力在雙北和桃園。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昨天勤跑宜蘭,今天則鎖定新竹客家族群。

在選戰倒數時刻,黨務主管指出,朱立倫行程主要分成三大區塊,一是五五波的立委激戰區;二是選情較穩定的區域,比如桃園、新北,也就是朱當過縣市長的地方;三是關鍵指標戰區,比如新竹、苗栗、基隆、彰化等。

據了解,大型造勢晚會還在緊鑼密鼓規劃,各個後援會也陸續成立,朱立倫行程會盡量配合,但為了準備總統辯論,也可能都會調整行程,在每個定點行程也會推出政策,爭取民眾支持。

朱立倫指出,立法院通過員工加薪、企業減稅的法案,這是他當選國民黨主席後所提出的。他批評民進黨阻擋「自由經濟示範區特別條例」草案通過,鎖國、保守、不願開放、不願面對全世界。

原本,朱立倫昨天上午與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要同台幫新北立委參選人林德福、吳育昇造勢,前天凌晨近一點,洪辦突然變更行程,先到淡水、再回永和,洪辦的解釋是,「在原先的行程安排上,沒有顧慮到從選舉場合趕到機場的路線時間。」

在換柱風波過後,洪秀柱接連兩波訪問大陸爭取百萬台商返台投票,朱立倫也會加強勤跑雙北與桃園的深藍選區,鞏固基本盤。黨內人士評估,原本預估國會總席次最低可拿到卅五席,但最壞情況已經過去,國民黨選情將在冬至之後回暖。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