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112

南港輪胎 最快明年Q2拿建照

#地方 #預售 #南港輪胎 #南港廠 #建照 #都市更新

記者袁延壽/台北報導

南港輪胎昨(30)日指出,南港廠土地開發案已進入台北市政府都市更新處審查,最快明年第1季通過,隨後就申請建照。根據南港初步規劃,此開發案的量體,樓地板面積超過6萬坪。

南港輪胎的南港廠土地開發案已進入台北市政府都市更新處審查。圖為南港一隅。(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台肥26億土地開標,南港區段上有許多違建。(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南港指出,此開發案已在今年11月27日通過台北市政府都市設計審議委員會審核;按台北市政府土地開發的行政流程,南港已把開發案送都市更新處遞件審議,在都市設計審議過關後,馬上會申請建照。

南港樂觀預期,相信都更處的審議會很快,希望此案明年1、2月取得都更處通過後,明年第2季拿到建照執照,並依先前董事會決議進行先期處理。

南港舊廠案開發金額相當龐大,南港輪胎指出,已決議將透過出售轉投資100%子公司南榮開發建築二分之一股權,或由南榮出售一半南港廠土地中擇一,實現獲利及籌措資金,並鎖定商務旅館預定地進行出售,目前已經有對象在洽詢意願。

南港雖沒有計算出開發案總銷金額多少,不過,南港指出,南港地區的房地產價格,這幾年都是上漲的。市場預估,以南港規劃、6萬多坪樓地板面積,按當地每坪在80萬至100萬元預估,總銷金額至少在500億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