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681

新店裕隆城 商場明年底前開工

#地方 #新店裕隆城 #裕隆汽車 #商場 #豪宅

記者陳信榮/台北報導

裕隆汽車開發總值上看800億元的新店裕隆城開發案,可望在取得建照後,明年底前開工;興建採先商場、後豪宅的開發順序,陸續興建,預計2020年陸續完工入帳,成為裕隆未來重要收入來源之一。

新店裕隆城開發案在取得建照後,可望於明年底前開工。(翻攝自Google Map)

新店裕隆城將改建成豪宅 (圖/翻攝google map)

據裕隆集團資料,這塊位於新北市新店區中興路精華區土地,基地總面積達1.43萬坪,其中商業區占6,783坪、豪宅區7,509坪,商業區將發展成為有3棟塔樓與裙樓結合的綜合商場,並委託誠品生活與威秀影城,分別負責商場與影城的規畫招商與經營,未來裕隆將坐享租金、抽成,擁有長期穩定的收入。

至於豪宅區,則計畫建設超高集合式住宅大樓,最快2016年動工興建。市場傳出明年將推案展開預售,對此裕隆表示,豪宅區域季要2022年才完工,現在就談預售還太早。新店裕隆城豪宅產品與萬坪公園為鄰、交通便利、生活機能完善的多方優勢,為目前雙北市不動產市場的稀有超A級物件,房產業者均看好未來房價表現,高樓層每坪單價衝上百萬元不是問題。

特別是基地旁就是宏達電的研發總部,未來裕隆集團旗下企業會更進一步集中至新店辦公,數以千計的上班人口,將成新店裕隆城房價與商場業績的有力後盾。裕隆集團表示,新店裕隆城開發案已經向主管機關申請建照,預估最快明年第2季核准、明年第4季展開商場區興建,2020年第1季完工,最快2020年第4季開業營運。

至於豪宅區規畫2016年底前動工,2022年中取得使用執照後,2022年第4季起開始交屋,入帳時點應會在2023年。法人依裕隆規畫,及新店當地房價行情推估,光豪宅區銷售收入,就可為裕隆帶進200億元的利潤,每股獲利貢獻逾12元。若加計商業區,估計整個開發案總值達800億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