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43

被馬指看錢很重 陳水扁反駁遭網友酸「你不愛錢,海珊最不愛打仗」

#地方 #馬英九 #陳水扁 #信用破產 #民進黨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前總統馬英九日前出版新書《八年執政回憶錄》,書中提到陳水扁是一個「看錢很重的人」,對此陳水扁在臉書表達「嚴厲抗議」,表示當總統8年自動減半薪,兩次選總統的補助款也全都捐給民進黨,自己看錢最輕,沒想到這句話卻遭到網友狂酸「你不愛錢,海珊最不愛打仗」。

陳水扁氣憤的說無法接受被馬英九說是看錢很重的人,這是不可承受之重。他以「我看錢最輕」來反駁馬英九對他的看法,因為錢是身外之物,生不帶來、死不帶去,錢夠花就好。陳水扁表示當選總統後半年,因為網路科技泡沫化,國內經濟景氣下滑,他自動把薪水減半,8年少領4千多萬,反觀馬英九2008年競選總統時承諾如果經濟未達「六三三」,要捐薪水一半,但政見後來跳票,至今一毛錢都沒有捐。

前總統馬英九出提到前總統陳水扁比較愛錢,陳水扁向馬英九嚴厲抗議。圖/翻攝陳水扁臉書前總統馬英九出提到前總統陳水扁比較愛錢,陳水扁向馬英九嚴厲抗議。圖/翻攝陳水扁臉書

陳水扁還說自己也是4位民選總統中,唯一沒有把選票補助款拿去成立基金會的,他將這些補助款全都捐給民進黨。提到國務機要費,他說自己都是做為公務用,但馬英九卻是私用,「到底誰比較愛錢?」

對於陳水扁的說法,網友在PTT上酸說「是是是,海珊最不愛打仗」、「你老婆跟女婿都那樣子了」、「陳幸妤:你們哪個沒拿過我爸的錢」、「可是你老婆看錢很重,而且你還管不住」、「到底人的臉要多厚,裁可以貪污被關還說他看錢最輕」、「清醒了喔?抓回去關吧」。

不過也有人幫陳水扁說話,「怎麼特別費都除罪包括馬英九,就只有陳水扁沒有?」、「馬英九愛錢愛到寧可信用破產、人格破產,也死不捐半薪」、「有種拿出證據證明陳水扁本人有貪污犯行,敢不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